欢迎来到某某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与成果

项目与成果

 

在强化本科生实验基本技能以及培养他们科学研究素养的同时,还大力开展本科生科研创新实验,多层次多形式本科科研创新活动已成为中心的鲜明特色。从2015年至今,中心人员承担校级教研教改项目9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4篇,并获得广州大学第七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广州大学优质实验课程项目1项、广州大学示范性实验项目1项。近3年共指导12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创新训练项目40项,参加“挑战杯”项目22项,并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1项。

实验中心教师的科学研究活动可以为实验教学做坚实的后盾、创新的源头。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教师把自己的科研成果或在研课题引入到实验教学中,既可以保持实验内容的先进性,也激发了学生的科学研究热情,可为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近年来,中心人员承担各级科研课题近50项,其中国家级科研课题近30项,省部级课题15项;共发表科研论文近310篇,其中SCI收录50余篇。

 

附件4、校优质实验课程项目的建成

附件5、校示范性实验项目的建成

附件12、广州市教育局科技之星(优才计划)特训营资料

附件13、实验中心科普自由行资料

附件15、实验教学论文成果材料

附件16、教研教改项目成果材料

附件17、创新训练项目成果材料

附件18、挑战杯项目成果材料

附件19、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材料

附件20、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一等奖

附件22、省级实践教学基地材料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