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张鸿郭副院长率队赴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开展交流

作者: 陈镇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5



2022年4月27日,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鸿郭副院长率队、阎佳副院长、实验员陈镇新一行,应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邀请前去开展交流,与环保产业协会节能环保产业研究院院长区岳州教授、洪鸿加部长、林仰璇部长、欧英娟副部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就本硕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合作等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洪鸿加部长介绍了协会和产业研究院的历史和荣誉,强调协会聚焦关注环保产业发展状况,围绕为政府、行业、企业、社会服务四大方面开展业务工作,定位于为地方政府提供政策研究服务、为环保行业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为行业企业提供环保咨询服务等。我院张鸿郭副院长则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建设需求、发展方向和建设成效等,着重介绍学生人才培养、本硕联动培养、实践实习联动培养及学科发展要求。

 

本次交流我院与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着重探讨双方在环保行业如何共同合作推进产学研发展和人才培养,整合资源加深长久合作,做深做久做专做精等,达成共识。接下来双方积极准备具体合作事宜,争取为我院产学研合作和本硕学生人才培养创造一个良好的范本。


供稿:陈镇新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